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烟花

今年的新年,
看见好多好多的烟花哦~

以往都是听炮竹声,
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只是多了烟花四处点放。

我,
最爱看烟花了!

砰、砰、砰响的。
虽然很震撼心脏,
但是我就是很喜欢。

今年村子里的人,
放了好多好多次。

最印象深刻的是,
年初一五点早上,
帮爸爸烧银纸的时候,
对面家放了两声超大的烟花。

真的很大很大,
我还是第一次,
这么近距离,
看见如此大的烟花耶~

好美呀!

结果爸爸看我一直看,
还以为我怕烟花会掉在我们头上似的,
忙说:
那烟花是不会掉在我们这里的啦!

哈哈~~
好笑吧!

但是,
我真的很开心耶!
目睹了这么美的烟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