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童心女孩

我一直以为,
我是个大人。
虽然拥有孩子般的心境,
但是我已经25岁了。

身边的朋友都一直感叹,老了。
我倒是对这《老》,没什么反应。
反正,每个人都会老去。
有什么好感叹的。
正所谓,人老心不老就好啦~~

和我第一次接触的人,
总以为我才刚刚SPM出来而已。
让我哭笑不得啊~~

我的样子,
有这么年轻吗?
我不认为咯~~

还是我的说话方式?
还好吧!!
很普通啊~~

难道,
真的是我那看不见的童心在作祟?
如果是,
我投降了……
因为,
我根本无法摆脱她……呵~~

这颗童心,
她丰富多彩了我的人生。
要是没有她,
你就不会认识现在的我。
我很感恩。

我没办法改变别人待我如小妹妹的看法,
但如果你们愿意,
我愿意是那个会为大家带来自在、快乐的小女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