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手心皆痒痒

原本停止了写部落,
想说转去写日记,
结果太久没再写日记,
反而不会想写了。
就这样,
停搁了很久。

最后,
手痒痒、
心也痒痒,
又再写部落了。

自从毕业典礼结束后,
我的生活中心,
完完全全回归于纳闽了。

只是,
还是会很想念,
那些很难再见面的朋友们。

安仔,
其实那一天有看见你,
只是眼看你被吞入人海中,
我也就是没去向你说声:嗨!
真的很过意不去……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哦!
因为之前你说你会回家的,
结果在那里还是见到你的踪影^^

还有一个人,
Angel,
原本说好见面的,
结果我还是放了你飞机。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看见你的毕业照,
我也替你感到开心哦!!
老实说,
就因为没见到你一面,
我只好做出那个相片出来,
祝贺我们一起毕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