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原来真的存在

一直都只是听说,
当亲身经历时,
就会明白为什么当事人会这么说了。

公司里的其中一个salesgirl。
看起来很好相处。
不过,却是个不会帮助他人,
还喜欢拖人下水的女生。

很简单,
那天去交交通税费时遇见了她。
那时候的人很多,
而我的号码就在她之后。
她知道我接着赶去银行,
不过她什么也没说,
我也乖乖的等就是了。
结果碰巧另外一个salesman也在那里,
不过他已经办好事情了。

他很好心地问我:
还没有去银行吧?
叫她帮你一下子就好了。
结果他反被那女生骂了~
她说:
你以为我不赶时间吗?
我也很不得空的!
我是当场吓傻了,忙说:
没关系,我自己来就好。
后来呢,
我就看见那女生帮toyota的salesman,
用她的号码一起去柜台。

哈哈!
好笑吧!
自己人不帮,反而帮外人。
我是见怪不怪了。
原来,
真的有这种人存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