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好心情,回来啦!!

这一整个星期,
差点被压力压扁。

一大堆的新车同一时间抵达,
后来一个两个又忙着要出车,
好啦~
安娣不在,
一个两个就趁火打劫。
哈哈!!

一天里,
一口气帮他们出七辆车,
就被他们到处唱说,
我好厉害,
要是安娣就不可能办到。

我只想说,
不是我厉害。
而是我本身不像她对他们要求那么严格。
资料不齐全没关系,
只要后来补上就可以了。
她是绝对不行的。
安全第一嘛^^

再说,
她对工作的细心,
我根本就是看在眼里。
怎么说,
我真的很不喜欢他们一直说她的不好。

她不是很爱对人凶,
也不是很爱碎碎念。
只是,
工作的关系吧!
上头一直压的话,
她当然也会被逼急啦~~

话说回来,
她不再这四天,
我还真的会不习惯,
毕竟习惯了。
但是,
这期间也让自己学到不少。

最厉害的是,
还惹到老板脸黑黑。
哈哈!!
厉害吧!
叫我寄东西,
隔天再寄(就因为那讨厌鬼所害的)。
后来呢,
叫我fax文件,
竟然fax错边了,
但是后来还是对了!

就算惹老板心情不好,
我根本就不放在心上,
倒是顾客的问题,
让我睡不好,
做东西不专心,
一直错误连连,
害得回来的她都觉得我怪怪。

故事就是:
有位顾客要更新保险和车卡。
怎知道他的保险一直不被通过,
还拖到第三天才搞定。
那没关系。
去更新车卡,
惨了啦!
我忘了那辆车的路费提高两倍了!
而我只收了对方半年的路费。
那好啦!
我也只好帮他做半年的,
因为要是不帮他做,
他就被迫驾驶过期的车子了。
害人倒不如害自己。
现在可好了,
对方或许明天或则下星期一来领取,
要是知道我只做了半年,
肯定被炸倒了。
就因为担心这个,
就问了我大姐到底会怎样。
原来下半年再更新也没问题的。
希望真的没问题就好啦~~^^

明天,
还有一堆工作等着我去做,
可要好好做了!
再出状况,
安娣也会看不下去了,哈哈!!

好心情,
又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