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心里的不安

其实,
说自己好心情回来了,
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那天,
星期六匆忙提早放工回家,
显然引起老板的注意了。
当然,
安娣也注意到了。
她,
知道我有心事。
当他们二人同时问起我,
我也只说没事。

没事,
只是为了不让人担心,
好来掩饰自己的不安。

那一天,
随着妈咪回外婆家。
心情确实被乡下的那片宁静所感染。
弥漫着海水带来的咸咸味道,
海浪的拍打声,
林间小鸟的吱吱声。
真的让我放下不好的心情,
好多好多。

但是回来后,
又不一样了。
那份宁静消失了。

或许,
我心里的不安,
其实就是源于妈妈吧!
脑袋瓜一直都是,
到底该怎么办?
结果怎么办了好久,
还是悟不出什么东西来。
说我杞人忧天,
我也认了。

就算,
心里有了很多打算,
也不敢说出来。

明明有很想做的事情,
就因为牵挂,
而变得犹豫不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