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狂笑中的精彩

想起昨天就觉得很好笑。

昨天,
我,如慧,佩妮,愉情还有阿Jo,
五人约好一起去吃晚餐。
地点就选择在Mavilla。
一间靠近海边,又很有名的餐馆。

当天,
人潮很多,
还未八点点餐,
等了快45分钟食物才送过来。

饥肠辘辘的我们,
见到食物就杀个精光。
哈哈!!

当然,
我们这一桌还是很引人注目。
因为有阿Jo在咯~
哈哈大笑,不做作,
是我们这几位女生的风惯。

没想到的是,
结账了后竟然下起大雨来了!!

好,
阿Jo就说她有带伞。
我问她,
耐用吗?
雨这么大,风又大,
真怕这把伞受不住。
她说,
可以的啦~

哈哈!!
好啦~
我就和如慧一起去取车。
结果才走没几步,
伞就被狂风吹翻了!!

想也知道,
所有人都笑翻天了~~
就连我们俩都笑个不停了~
当然,
我很快就把伞恢复原状,
然后继续往前走咯。

好笑的是,
车上有更大把的伞,
奈何我开了又开,
就是开不到,
反倒在淋雨多一点。

我投降,
换了另外一把中伞。
来回接了她们,
我的Jeans也全湿光光了~
(这点,我早不见怪了)
哈哈!!

就这样,
我们一起去了佩妮的茶餐室。
在那里一坐就是到半夜12点了。
我的裤子,
也从湿到变干了~~

总而言之,
提早为如慧庆生的这一天,
真的有够精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