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亲自下厨日

一家人都跑去KK了。
(去了四天)
剩下我和大哥而已。
今天心情美,
因为大家要回来了啊!
所以就下厨咯。
一大早趁爱哭的天星来之前,
去了巴刹一下下。
其实也不懂要煮什么,
就随便买买下就回家啦~

番茄豆腐蛋花汤

蒸虾西兰萝卜豆腐
乱乱标的名堂,哈哈!

什锦菜
妈咪常煮的,只不过我忘了放我最爱的香菇~~

就这么简单的三样菜,呵呵~

介绍下,这两本书是前天去了未来大嫂家吃晚餐,
顺道借回家了。
内容很不错,看来我要借满久下的。哈哈!

加麦我的书,就煮出来这些菜啦~
晚餐,还要想煮些什么好呢^^
还在想着、想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