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重踏大学地

好久没来到西马了。
不过,
还是很平安无事抵达目的地。
怎么说,
就是很记得路线吧!
出发之前,
妈咪还很怕我会迷路呢!

一年多没来,
不代表我就会忘记。
在这里住了三年,
该熟悉的都熟悉了。
要是说我哪天把路线给忘了,
并非是我的记忆出错,
而是这城市又再进步了。

就像Mid Valley,
对我来说更本就是易如反掌。
不过,
里面也多了很多变化。
尤其是carrefour,
我还以为我到了哪个新店,
哈哈!!

最傻的呢!
就是和妹妹去唱歌。
怎么里面的系统都换了?
研究了快五分钟才知道怎么点歌,
哈哈!!
要是纳闽有Redbox就好了。
可以唱歌唱到饱。
这才叫过瘾啊!
重点是,
可以唱新歌、时间又长,
还有便宜多了!

这几天,
见到了几位大学同学,
老实说,
我真的很开心哦!
感觉就像遇见老朋友。
只可惜,
没见到我最想见的人。
不过,
有她的消息这就足够了^^

这几天,
真的过的很开心!
我,
是幸福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