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自卑感作祟

有你在的地方一定有歡笑,你善良,調皮,任性,霸道與 貼心。你看起來活潑好動,但實際內心深處,你有些自卑 而自負,你希望自己能把事情做到最好,你很在乎別人對 你的評價,你的性格像小孩,單純直接,情緒化,喜怒哀 樂寫在臉上,你沒有機心,但也缺少些自我保護的能力, 你表面看來很容易相處,但想要走進你的內心世界其實並 不容易,你需要人家的鼓勵,包容,寵愛和肯定,其實你 也常常自我反省,你希望自己能做到起碼有80%的完美, 但你似乎沒那個毅力,所以你的情緒變化無常,一定是被 這些因素困擾的。

原以为,
我能忽略我的自卑,
到最后才发现,
我不能。
或许就是知晓它的存在,
我就一直任由它在心里扩散。
扩散到我不想再去理会它了,
就这样算了吧!!

不管我有多自卑,
我还是我。
什么能做的、不能做的,
清楚明白就好了。

一直都有人说,
我很亲切。
或许我真的很容易相处,
聊聊天、帮帮忙的;
但是要走进我的内心世界,
一点也不容易。
敞开心扉这事,
我需要花很长的时间……

就像感情。
我不想因为想谈而谈。
我一直都在等待,
那位我愿意为他敞开心扉的人。
一个能让我直视我的自卑,
真正关心、包容我的人。

什么时候才会出现,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会一直等下去……
就让它,
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