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真的真的很爱您们

一个月过去了,
终于有下文了。

下星期要开始新的工作生涯了。

家人都一直以为,
我不当老师是因为压力。
太小看我了吧!!

要怪就怪我自己。
不会驾车。
一直麻烦大姐,
害得她每回为了等我,
吃饭时间都过了,
就这样赶回去做工了。
倒是我,
吃得饱饱的……

对着这样的情形一个月半后,
我放弃了……
不管我有多喜欢小朋友叫我声老师,
我还是决定走了。
我不想大姐因为我,
多数都在挨饿……
为难了她……

对我来说,
工作可以再找,
只是能不能找到自己喜欢的,
就另当别论了。
但是,
我却不能这么自私,
一直都要家人迁就我的任性。

没工作,
天天在家混,
也没什么损失,
最重要的是,
我在家人的身边,
做个孩子该做的事情而已。

现在,
我可以很放心。
因为有小妹在家,
至少还有人可以帮帮爸妈……

不管未来,
我又会再做出什么样的突然决定,
我亲爱的家人,
请您们别担心。
我知道我在做些什么的。

或许我看待您们的角度,
就是这么的特别。
特别到我可以为了您们,
放弃我所不想放弃的,
只因为,
我真的真的很爱您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