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想你

那夜,
我想你了。

明明知道就算有多想你,
也是改变不了什么,
不是吗?

你一句又一句的,
“三三”;
不再是,
“霜霜”,
我不得不认了。

你知道的。
三三,
只有我的家人是这样叫的。

这是不是代表,
我们的关系,
就像家人,
互相关心而已。

偏偏,
我还是想傻傻骗自己,
我是特别的,
在你的心里。

因为,
在我心里,
你是特别的。

到现在,
我还是不过问你的感情事,
因为我怕我问了,
我们之间真的无话可说了。

我不想失去与你的联系。
哪怕只是偶尔的寒暄……

你过得好,就好。
我想你,真的很想你。
所以,你务必待自己好很多很多。
三三,会一直为你祈愿平安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