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摩羯女

貌似和谁都熟但和谁又都不熟,与她开玩笑说笑很轻松,但不能戳到她自己(内心对自己还是有个比较认真的定位)。

爱情上善用冷暴力,家务会做,会像要求自己一样要求对方,失望情绪无法释放会导致积累后的爆发(爆发的她非常不可爱,甚至另男人畏惧)。时有追求自由无拘无束的想法。喜欢诙谐而一语中的的表达方式(她的签名体现),实际人生却无法真正诙谐洒脱。


外表比内心老成稳重。心里喜欢的人可以默默放很久,放到自己的心失温。人际关系保持在收支平衡的状态。对自己的付出有严格的警戒线。

笑容单纯明亮,眼神灿烂但不媚不幻。自我,真实,认真。

小结:摩羯女给我的印象,大都外表淡定而冷感,带点天生的距离感。她们的心扉只会被“酒逢知己饮,诗与会人吟”的感觉洞开,设防较多,有时也有点众人皆醉 我独醒,笑眼迷蒙暗自殇的味道。个性里倾向于一些偏执,清高,现实,还有不易被发现的小迷糊和小自卑。起热慢退热慢,情伤后后遗症明显,人生信念会因此而 变化,伤口也会像冻到麻木的心疮,久久难以愈合。


这是取自网络的。


又看见,真正的我了。

每回看星座的性格解说,总会让我更加看清我自己。
但是,真正看见这一面的我,又有几个呢?

我这个人,总会带给人闷的感觉。尤其是,静静不说话的我。
很多时候,我都不想出太多的主意,就是怕给别人说我很强势。
一旦决定权握在手中,我总会全心全意去做好。但往往忽略了,给自己压力的同时,也给了他人更大的压力。
不顺心、烦恼的时候,我的心情一定会跌进谷底。每回都会搞得自己睡不好。
但是更多时候,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开心地好久好久。就像,因为下载到自己想要的歌,而开心一整天。

天生的距离感,也不是我自己想要的。奈何,我就是这样。尤其是独自个儿的时候,更是叫人不敢靠近。
其实,我一点都不可怕。只是往往是我自己,不敢太靠近大家。就只是因为,害怕自己会伤了对方,更伤了彼此的心。
就为了这个,我一直都很小心保护自己,与人保持一定的距离。人与人的距离,分得更是清楚得很。
最怕的是,补不来对方的心,更救不回自己那颗玻璃心吧!

爱情,需要吗?好久没想过这问题了。或许是一个人久了,或许是没遇见能够让我倾心的人,更或则是我对爱情没有了太多的期待。
也或许是,在需要爱情之前,我更需要亲情。明明知道,亲情不可能像爱情般一直陪到老。但是活在当下的我,最想双手紧握着的就是前者。爱情,始终无法成为我心中的第一位。
对爱情的看法,确实改变了。

要是哪天遇上了,一个愿意接受剃了个光头的我,那一个人,确定会是我这一辈子最珍惜、最想握紧手的……

那一天,会到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