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工作,满一年。

不知不觉,
工作已经满一年了。

目前的工作,
还好。
不会不喜欢,也不会特别的喜欢。
就像是,习惯了吧!

习惯了这份工作,
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作息。
就这么简单了。

只是,
作工做久了,
难免会对人有了更多的看法。

因为,
我每天接触的,
除了同事、银行人员,就是顾客了。

在大学,
我见识到了不一样的人,
在工作,
又何尝不是呢?

原来,
这世上真的是什么样的人都有。
差别只在于,每个人的出身环境决定一切。

当我们对上很好说话的人,
一切都很好谈;
当对上难缠的人,
不管有多头痛,还是要很好气的说话。
为了工作而做人,真的不容易。

同事们把我的好,好像变成理所当然了。
对我来说,理所当然是没问题的。
只不过,他们往往忘了我顶上还有个上司(安娣)。
他们过分的依赖,在她眼里我就是被欺压。
他们免不了被说了很多句,而我也免不了被说了几句。
在他们眼里我看似被责骂。但是只有我知道,她对我有多好。
要不然,我早就跑了,不是吗?

这一年来的工作,
我真的很喜欢大家。
希望未来的日子,大家都是傻傻爱打闹的一组,而不再为了小事情而闹僵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