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家人的安好,就是我的幸福

家里,
发生了个让我们感到十分震惊的事。

很多年了,
妈咪一直诉说她的脚很不舒服。
近期,脚痛得更是厉害。

这段期间,
也看了很多医生,
吃了很多药。
可都没有见效。

我们都以为,
只是老人家的病痛。
原来,
却不是。

妈咪,
被人下蛊已经很久了。
巫师说,
下蛊人就是我们家里附近的亲人。
师父还说,
那对夫妇都是对,很好的人。

既然是好人,
又是亲人,
那为何要下蛊呢?
而且还狠心到,
要了妈咪的命!!

若不是上个星期,
外婆要大姨带妈咪去看师父,
我们到现在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们家,
到底有什么好嫉妒的?
说有钱,又不是很有钱。

若要说好嫉妒的,
还不就是我俩姐妹同时是纳闽的优等生,
且齐齐进入顶级大学而已。
但,这也有好嫉妒的吗?

名利,我一点都不稀罕。

我只想要,
家人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

我就是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难道,下蛊人就是妒嫉,
我们家里的幸福吗?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的家,
比别家拥有的幸福是最纯朴的了。

心底有太多的猜忌,
不管下蛊人是哪个亲人,
我都希望对方能制手。
因为我一直都相信,
因果。

一个人,
种下怎样的因,
就会受到怎样的果。

很心痛,
为何好好的,
会变成这样……

很害怕,
尤其是听到妈咪说,
下蛊人的狠心,
会要了她的命。

我不敢想,
也不想去想,
我只想,
妈咪听我们的话,
准时去见师父去蛊,
给回我们,
健健康康的妈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