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再见,东京

《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在东京。
其实也不是没有计划,
只不过看她们都累成这样,
都不想再走远路,
我的计划只好作罢了……

就照之前没去成的台场,
走一回了~~

不过,
走在海上的电车,
感觉真良好啊!

不过一下电车,
差点被狂风给吹走了。
15度的温度,
其实刚刚好,
不会很冷。

台场,
对我来说有着熟悉的感觉。
所以,
逛逛吃吃,
最后,
玩自拍,超过瘾的!!
哈哈!!

然后呢,
就会去酒店整理整理了。

只是我没想到,
我竟然会坐电车坐到忘了要换站。
还好有老二哦!
哈哈!!
然后就有惊无险的,
平安抵达羽田机场啦!!
(还好是很早就出发,要不后果就难想象咯)

在那里,
就去解决晚餐咯!
那服务员还蛮搞笑的^^
在那之后,
我们就去做最后的扫货行动啦!

原以为,
行李会超重,
但结果没有嘛,哈哈!!
当场松了口气啊!!

半夜的飞机,
终于飞行了。
再见了,东京。

我还是想再与你约定,
他日,
我还是会再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