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Tokyo Days 1

《日本之旅开幕》

第一天,
抵达东京国际机场,
已经是晚上10点半了。
等行李出来,
已经11点多了。
在后来搭电车需要换站两次,
大约12点半抵达酒店。
若不是一路赶到喘,
还真的要担心会漏电车呢!
好笑的是,
那一天的温度只有3度,
而我们累到忘了开暖气,
就这样冷冷地睡到第二天。

第一个晚上,
还真的睡不好啊!
睡不到3个钟,
那里的时间5点就起床了。
为了避免电车里人挤人,
还未7点就出发了。

早上的温度,
只有8、9度,很冷~
不过呢,
电车还是一样多人啊!
不管什么时候都多人耶~~
除非是去冷门的地方啦~~

就按照我的计划,
第一站就去原宿。
明治神宫,
终于呼吸到您那大自然,
超清新的空气~~
不时跑这跑那的,
很快,
就看见说话时所喷出的气了~~
呵呵……

在原宿呆了半天,
我们就换去品川水族馆了。
同样的,
也是换电车两次,
然后再步行一段路就到了。

只是,
我没想到的,
会看见一幅幅美丽的景象。
真的很漂亮。
漂亮到差点儿忘了来这里的目的,
哈哈!!

虽是小小的水族馆,
却满足了我这小小的心愿。
之前去大阪,我错过了。
这一次,我终于来了。
短短的海底隧道,
让我有种置身于海中的感觉,棒!!

傍晚了,
就去了新宿买便当晚餐。
结果呢,
我竟然迷路在新宿车站里。
没办法,
只好跑出车站再进去,
就找到了回家的路了。
哈哈!!

第一天,
就这样,
平安落幕~~
走了一整天,
也累坏了大家~~
这一次,
开了暖气,
大家还真的是一觉到天明啊~~

感触:
当日本那冷冷的空气,钻入我的呼吸管道那瞬间,只有一句话我最想说的:日本,我回来了!!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