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Tokyo Days 2

《充电量满》

同样的时间,
我就起床准备了。
由于天气的关系,
我只好把行程给对调了。
今天的天气是,
雨天和阴天啊~~

早晨的电车,
人潮依旧。

误打误撞,
撞对了我想要踏入的上野公园,
青蛙喷水池的方向!!
虽然是雨天,
但是上野还是那么美啊~~
冬天还能看见枫叶和银杏,
真的很感动啊~~
总让人有种错觉,
究竟是秋天还是冬天啊!
哈哈!!

上野那出名的小街,
我只好放弃了。
因为时间太早,
也没有店开门啊!!
哈哈!!

把握时间,
我们移去下一站咯~~
浅草的东京树,
我们来了!!

第一次看见,
没有人潮拥挤的雷门。
好好哦~~
再来的感动,
我终于抵达前往东京树的吾妻桥!!
充满热情的红,我的最爱!
衬托出隅田河的美啊~~

步行了有段时间,
兜兜转转,
终于给我找到前往东京树的路口了!!

问题来了,
我的朋友,不舒服了。
没关系,我俩陪她等。
结果一耗,就是3个钟头。
耗了这么久,
她才说不想上东京树。
说真的,
我不耐烦了。
说我狠心也好,
我只好丢她在Food Court慢慢吃。
我和姐姐一起去了。

东京树,
把东京一览无遗收进眼帘去了。
好渺小哦!!
雨后的东京,
让我再次惊叹,真的很美、很美啊!!

转了一圈,
离开前买了不少手信,
就赶紧去找我那朋友了。
结果一个钟半的时间,
她的炒饭吃到现在还没吃完~~
竟然问我可否打包,
我真的被炸到耶!!

算了算了,
看在我心里依然存着东京的感动,
就算了~~
最后一站去台场,
我只好放弃了。
无缘了,台场的夜美~~

没关系,
就带她们回到充满人头的浅草。
哈哈!!
因为我急需填填,
被气到吃不下午餐的胃啊~~

好事来啦~~
我终于抽到好签哦!!
可以带回家了^^

就这样,
边买边吃,
没一下子,
双手就是满满的手信了。
吃了晚餐后,
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六点多就回酒店了~~
好早啊!!
就算心里有多么想再走下去,
奈何顾及朋友,
还真的是算了~~
早些回去休息,
也好吧!!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