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被炸到

那天在办公室,
我只是好心想帮她们,
剪剪、贴贴,
结果,
竟被那个人说,
你干吗要帮她们?
别凡事都帮她们啊!

说真的,
我有点被炸到。

拜托,
我只是顺手耶!
看见对方贴得不顺,
我只是教对方怎么弄得更好而已。

这样,
也有错吗?

没错,
她们是你的下属,
理应听命于你。
但对我来说,
她们是我的同事。
帮个忙,
也不行吗?
难道,
还要得到你的批准哦?

那天,
如慧还说,
我和你最搭!
要命!

她会这么说,
只因为她不是天天在办公室,
会看见你这个人。

她曾说过,
“要讨厌一个人之前,
也该想想自己是否讨对方喜欢。”

哈哈!
我一点也不可爱,
所以,
也不奢望自己讨对方欢喜。

就算多不喜欢这个人,
我还是会想,
他人总有好的一面。
那就是,
大伙一起吃时,
他会夹菜给大家。

我想,
这是他唯一的优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