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老友的感情

如慧,
又谈恋爱了。

我知道,
她根本没走出上一次的伤痛。

要不然,
为什么当她接受现任男友的同时,
她会痛哭一场呢?

最重要的是,
我问她,
你喜欢他吗?
她竟然摇头说不清楚。

她的感情,
我从未想过要干涉。

现在对她来说,
才重要吧!
有时候,
被爱也是种幸福。

希望她能幸福快乐,
就够了。

*               *               *

佩妮,
和男友一起经营茶餐食。

每次看见他们,
就是你一句,
我一句的。

感情好好哦!

不过,
由于两人都是不认输的,
有时候,
语言上总是伤了对方。

最可怜的,
还不是我这个老友。
外表看似强悍的她,
心也是豆腐做的。

希望她永远都是无忧,
幸福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