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最亲的话语

犹豫了两天,
最后还是把申请信给寄出去了。

会犹豫,
因为那家公司出了名满严格的。
我的英语又不是很好,
所以难免会动摇。

但是,
这征工广告,
是唯一我看见,
有注明会说日文的哦!

所以,
我是有点豁出去了。

因为,
不想耳边一直出现嗡嗡声。

说:
你从事和日文无关的事业,
有一天你会忘了它的。
再不然就是,
为什么你不去别的地方发展呢?
说不定有更多的机会。

要我忘了日文,
是不可能的;
宁愿留在这里,
是因为牵挂的人全都在这。

这份工作的出现,
是否能够抓住它与否,
就随缘了。

真正会想换工也是因为,
我是家里唯一上班最麻烦的一个。
工作地点和时间,
比起兄姐们,
是完全不一样的。
上下班确实给家人添了很多麻烦。

家人也说了,
暂时做做没问题,
迟些找些大家都方便的工作就好了。

这句话,
我确实放进心里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