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老师

今天又是第二个月领薪水了。
没什么感想,
只要有钱进就好了。

顺道一提,
今天也遇到了中学时期的英文教师。

一听到我学日语,
但却看见我从事与日语无关的行业,
而提出了不少意见。

可以去申请教育系,
读18个月就可以完成课程,
拿个教师资格,
当个老师。
毕竟,这里的学校也开始有了日语课程。

要不然就去当沙巴大学的tutor咯!
只是当老师会比较好,
因为就算是假期,
工钱也照跑。

唯一最吸引我的是,
当老师,
会被派去日本长达半年,
吃住完全不用担心。

真的好想念日本啊!
当初选择日语,
也是为了圆了自己的梦,
踏入日本这个梦寐以求的国家。

我,
真的要当个老师吗?

虽然小学开始,
老师问起我的志愿,
我一定答是老师。

但是随着岁月的洗礼,
多多少少有了变化。

不善言词的我,
偏偏喜欢与这行业有关的事业。

导游,
是中学毕业前订下的。
只可惜,
这里根本就不缺导游嘛~~
历史再好,
也无用武之地啊!!

犹豫不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