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喜欢、不喜欢

难道我看起来,
真的很好欺负吗?
就连同事们都会整我。
看起来他们是在整我,
倒不如说是我笨,
别人说什么就会去相信、去当真。
所以呀!
就算被他们偶尔戏弄,
也没什么关系的!
因为我发现,
我笑,他们也跟着笑的哦^^
我,
真的好喜欢他们啊!

只是,
到现在我还是不喜欢那个人。
年龄明明和我哥差不多,
却是个十分爱碎碎念,
像个老人家耶!

自己明明是个sales supervisor,
也很好意思叫我请客!
拜托!
就算偶尔有吃到你多买的东西,
那也是安娣特地拿到我面前给我的呐!
我不是个有钱人,
我的钱是就算花到家人还有朋友身上,
我想永远也不会轮到你的咯!
哈哈!!

还有,
你说什么,
以后要交个男朋友也要问问你,
你算老几啊?
就算你认识纳闽所有的男人,
但我知道,
我选择的人绝对不会像你就对了。
呵!

而且,
我去唱k,
并非要在大庭广众之下唱,
唱得好不好听,
也不干你的事情,
只要唱得开心就够了。
再说,
别把每一人,
都当成是个会喝酒的人。
不喝酒的人,满街都是。
喝可乐,也不错啊!

呼!!
一口气数落到完!
爽!
要是他说话都有经过大脑,
或许,
他就不会这么不讨大家的欢喜了。

就算有多不喜欢你,
我还是祝福你。
希望每次看到你,
都不会是一个人,落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