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永远的挂念

其实堆积了很多故事,
不过想起要写什么的当儿,
又没开着电脑,
所以都忘了要分享些什么了。
呵~

想说,
原来环境的影响力真的是很够厉的咯!
想想求学的时候,
嘴里常常提起的都是,
学校发生的一切。
如今,
我常常提起的就是,
“告诉你哦!我工作那里……”
“安娣她哦……”

唉~
不是我爱说大家不懂的事情,
而是与谁相处的时间越多,
那人就会常常被提起了……
无奈哟~

那像之前,
我嘴里常提起的人,
不是angel,就是美美。

心里真正想表达的是,
就算大家都各分东西,
大家不再是嘴里常常被提起的人,
我依旧把大家放在心里面。

把心底的想念,
化为祝福,
希望大家每天都过的开心、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