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别人眼里的小妹妹

在别人眼里,
我永远像个不懂大人世界的小妹妹。

我就是这个样子。
乖乖女孩的样子。

或许我真的不懂社会的一面,
依旧很天真地以为,
每个人都是好人。
但是,
抱着这么天真的想法,
也是个错吗?

不难听见周围人对我提出的告诫。
我明白那份关心。
只是,
要我去堤防这个那个的,
我还真的做不到。

也知道,
再这样下去,
早晚会害了自己。

但是,
我愿意去相信、去坚持,
自己的天真。

就算在你们的眼里,
我依然是个不懂社会灰暗一面的小妹妹,
我还是心甘情愿,
默默的付出。

就算被当是个小妹妹,
小妹妹也会贯彻小妹妹的想法,
保持自己的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