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傻蛋

发现,
每回翻开那一箱回忆盒,
自然就会沉浸在当时的情景。

看着一本本装满回忆的相册,
看起来都是开心、快乐的,
美好回忆。
但是,
有几张的回忆,
里头参杂了少许人生的无奈。

就像,
我和他的故事。

如慧说过,
和他的结束已经是一个很久以前的过去了,
也是时候寻找一个人来疼疼自己了。

我何尝不明白呢?
对他,
也只剩下对待朋友的关心而已。

我一直期待着,
能再次遇到一个,
能让我的心再次跳动起来的人。
只是在这过程中,
我一次又一次的,
期待会在他人身上找到与他相似的地方。

一个不管做什么都是个,
十分温柔的人。

明知道再也找不到这样的一个人,
但我就是会这么想,
十足像个傻瓜吧!

我,
终究还是个爱情傻蛋。
而,
会拯救这傻蛋的,
又是会哪个傻瓜呢?

好了!
自怜自艾就此打住。
就算是个傻蛋,
也要当个快乐的傻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