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安娣

每天上班,
办工室里头的笑声,
总是绵延不断。

当然,
偶尔会听到安娣的,
抱怨声、咆哮声。
最多,
是听到她不时重说的话题。
呵,
不会闷,
顶多当个好听众好啦!

偶尔,
复印错了文件,
她只会说:
我偶尔也会这样,
哈哈!!
好好玩耶!

但是,
今天我真的觉得是自己多做了一件事情,
她不但不怪我,
反而还包庇我,
还直骂对方没有交代清楚。
真的有点哭笑不得呀!
不过,
我也没错啦!
顶多是把隔天的事情给做掉罢了嘛~
哈哈!!

还有就是,
会给我们带来好吃的。
再不然,
就叫某某人买她最爱吃的“辣死你妈”,
请我俩当早餐吃。

看吧!
我是不是很幸福呢!
嘻嘻~

不过,
要是她不在,
我就惨了~
因为还有很多很多,
我不懂得去处理的事情啊!
我,的确很依赖她的!
毕竟,
为公司服务了16年左右,
可不是白干的叻~~

所以呢,
公司上下的人,
包括顾客在内,
没有一个人是不敬佩她的办事能力。
而我,
也绝对是顺她意的。
尊敬她,
就像我家的父母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