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平凡的上班族

开始工作有一个月了,
也已经领了毕业后的第一份工资。

工作有时候会很忙碌,
有时候又显得十分悠闲。
虽然悠闲看起来最好不过了,
但是我还是喜欢忙忙碌碌,
做这个那个的。

工作期间,
我发现原来我也是会说广东话的。
不是我要说广东话,
而是同事们多数是广东人。
开口闭口都是广东话。
但是我的广东话只对一个人说,
那是因为他不会说华语嘛!

每个同事我都很喜欢。
只是有一个,
再怎么看,
还是个讨厌鬼。
看来我是被安娣影响了,呵~

明明说好,
给自己一个时间,
好好去发现这个讨厌鬼,
好的一面。
结果,
他的不好总让我看不清他的好。

想要得到别人的尊重之前,
请好好学会尊重他人在先。

权力,
总能让人迷失了方向。
以为紧握着就是拥有,
要知道握得越紧,
就会失去得越多。

所以,
当个平凡的上班族,
是最幸福不过的事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