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犹豫不决

其实一直困扰着,
我到底要不要学驾车啊?

自从回来这里,
家人又开始说服我学驾车,
最厉害的就是,
当我上班的地方是车行更惨了~
“你快快去学驾车,拿了车牌,去买车,员工价比较便宜的……”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也不懂为什么,
打从有记忆开始,
我就是坚持长大后不学驾车。
很幼稚、也很顽固吧!

明明心里很排斥学驾车,
曾经有一度,
我心动摇过。
我是应该学驾车的。
那是因为,
我应该为了爸妈学驾车。

原先说好了,
明年开始买保险,学驾车(虽然这两样都是妈咪说的)
但是,
无心学驾车的我,
又开始犹豫了。

因为,
最近拿到新屋子的钥匙了。
说明了,
装修屋子、装饰屋子,
钱是绝对需要的。
或许现在依照我的经济状态,
出钱的事情,
应该还轮不到我,
但是就是会想要出一分力。

再说,
家里的洗衣机都坏了那么久,
我们依然没为妈咪买一个回来,
(说穿了,是妈咪要自己出钱买,不要我们花钱去买)
说不过她,所以这事情就一直拖着了。

一直以来,
我都想要买个按摩椅给爸妈。
可是一直都没去实现。
那天看见他们两老坐得这么尽兴,
我不得不加快脚步去实现了。

所以呢,
我究竟该如何使用自己的钱,
还是一个问题。
要选择家人,
还是自己为优先呢?
我,
还在考虑……考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