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对不起

今天,
我落跑了。

心里,
觉得对不起安娣。

不是我不想陪你,
只是那个人也跟,
我就真的不想去了。

再说,
你临时要去我和大姐说,
不用来载我回,
那更加不可能。

总不能叫大姐等了我多一个钟,
然后告诉她,
不用等我了吗?
我,做不到。

所以,
我只好选择现行离去。
对不起。

况且,
我不去也没什么。
岁数的差距,
无碍于话题,
但是,
叫我无奈的是,
我不会听客家话。

明明不晓得,
但是别以为我猜不出来,
你们这两个男人在说些什么。
因为从她微怒的语气,
我是知道的。

安娣,
不管什么时候,
都是会维护我的。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
我能不能再继续坚持下去。

我没办法欺骗自己,
因为,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个人!

原本对他那唯一的优点,
而容忍下去,
但是自从他很没有礼貌地在我食物上乱搅动,
对不起,
他那唯一的优点,
真的被我抹去了!!

我静静,
笑笑,
不代表我没有脾气。

要是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想,
我也不会继续呆在那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